忘忘子

名为沈三千

人不敢表达自己,因为害怕被别人讨厌,被别人不认同。
可是到了这里,难道不就是为了寻找那些和自己相同的人吗?
找到和自己一样,有共同的兴趣爱好,能get到同样的点的朋友们。
那些不认同的人还那么重要吗?


好开心我遇到了二傻😭没有她大概已经孤单得离开了。@二月傻 
能找到这么志同道合,萌点一样,啥都能聊到一起的人真的太棒了。
虽然她很黄暴哈哈哈哈哈,每天带着基友滤镜夸我,真的感动到哭。她说要给我画条漫的那一天我大概差点激动地从四楼飞出去(并没有

能遇到你真的太好了,只要一想到你,那些曾经的胆怯,曾经害怕的不认同一瞬间都化掉了,不重要了。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这么痴汉的表白真的羞耻🌚
等到条漫她画了,我会写一篇我俩讨论的特别特别黄暴的带卡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