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子

名为沈三千

【带卡】今天老爸发现他上的是O了吗?(15)

娱乐圈au ABO生子向
总之慎入……

这周超忙,一翻自己6天没更新,突然忏悔🌚


琳的事件部分参考台湾“白晓燕绑架案”,大家感兴趣可以查查,当年给了我很大震撼。所以才会写娱乐圈的脑洞。





33

“不如...我们从团藏和宇智波开始吧”
“好”
挂了电话的带土瘫在沙发上发呆,一直到天都黑了下来,才听到了门锁转动的声音。耳畔传来了少年的声音
“老爸,我回来了。”
带土望着玄关点了点头,又冲儿子招招手示意他过来。
父子二人在沙发间面面相觑,沉默了一会儿,带土才用低沉的声线说道:“鹿惊…如果我做了过分的事,你会原谅我吗?”
少年似乎没想到这样的问题,呆愣了几秒,答道:“你是我爸爸。”
“卡卡西…”带土摇着头,伸手捂住了眼睛,“鹿惊,有些事我不想让别人来告诉你。我…”
鹿惊沉默着似乎早就对今天的对话有所预料。
“我根本不像卡卡西说得那么好,我不是个称职的父亲,更不是个称职的Aplha…”
“卡卡西他是因为我才离开的…我…我伤害了他,我真的…”
少年听到了两个字眼,突然惊到,“离开?”
带土痛苦地按住自己的头,用几乎要哭出来的声音继续叙述着:“我们…卡卡西他以为我们两个不需要他,他…”
鹿惊没有答话,惊觉这段时间的不寻常,疯了一般的冲上楼梯,冲进了卡卡西的房间,他翻箱倒柜地寻找着。
没有父亲的衣服,没有父亲的用品,甚至连一直摆在桌上的相片都不见了。
他从惊诧转为愤怒,他无法想象,父亲竟然抛下了自己。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明明上周还笑着答应他一起去游乐场的。鹿惊颤抖着一步步迈下楼梯,沙发上的人还将自己陷在痛苦里。
听着脚步声,带土抬起头和鹿惊注视着彼此。少年人清澈的眼眸此时染上了几分绝望和悲伤,他仿佛在倒影里看到了自己。
两个人都还没开口,电话铃声突兀的响起。带土瞥了一眼,看到了来电显示,微叹了一声,强撑着自己站起来,“鹿惊,我会把卡卡西找回来的。”
“我会让他和我们一起生活在无忧无虑的这个世界里。”
他转身走向玄关,身后传来急切地跑步声,“为什么你们总是这样?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我?”
“因为你父亲和我…比谁都爱你。”说完他没给鹿惊反应的时间就披上大衣开门离去,只留下了一个背影。


34

阴暗的仓库里,一个男人被绑在凳子上,鲜血几乎遍布全身,连眼睛都因为肿胀而无法睁开。
带土刚一进门,眼前就是这样的景象,而一旁那个长发的男人刚刚卸下手上的手套,玩味地盯着他。
“这么晚叫我来干什么?”带土不太喜欢这种血腥的现场。
“不觉得解气吗?”长发的男人笑道。
“我?还好。”带土话音刚落,被绑着的男人突然激烈地动了起来,嘴上叫喊着:“宇智波斑你!”
“咚”的一声,男人没说完的话就被挥过来的拳头埋在了嘴里。
长发的男人,或者说宇智波斑只是嫌弃地擦了擦手,“让你说话了吗?”
“抓他来有什么用?”带土一向不想招惹暴力的斑,单刀直入地切入主题。
“让他来揭露木叶不是很好吗?很有说服力。”
“…他被打成这个样子,一看就是被胁迫的…”
带土的吐槽并未影响到斑的心情,只是无所谓地耸耸肩,“一下没忍住喽。”
“不过你说得也有道理,还是按原计划你出面吧”
“……”
“不过这个家伙的录音还是可以用到的。”斑自信地点点头。
“你休想!我不会帮你做任何…”男人的声音又一次被飞来的拳头打断了。
“说了没让你说话了。”斑突然冷道。
带土看着眼前的两个人没有说话,只是看着斑,眼睛里像是在说,你看吧,他怎么可能屈服。
斑了然般突然笑了,“人总是怕死的。”
“我不会说任何事。”终于完整说出一句话的男人,坚定的样子似乎并没有让一旁的二人吃惊。不过斑自然不会手下留情,他几乎把男人打了个半死。
“你确定你不想活了?”
“咳咳”男人已经满脸鲜血,五官都在出血,却仍是恶狠狠地盯着眼前的人,“你休想我像你们这邪恶的一族低头。”
“呵”斑歪着头冷笑。
“我做过最正确的决定,就是把你们剔除出了木叶。”男人话音刚落,就被斑一个抬膝直中脸颊,高集中的力度让他当下就昏了过去。
“他昏了。”带土没说别的,因为他了解眼前的老祖宗。
“真是个蠢蛋,我会等他的录音?”斑笑着拍了拍裤子,又整了一下大衣,才从兜里掏出了一个U盘转身递给带土,“明天我不会出面,看你的了”
带土点点头,接下了那个U盘。
“复仇者,这个称号怎么样?很适合你。”斑调戏着带土。
“更适合你。”带土当然不会接茬,谁知道斑思考了一下,竟然点了点头,“也是,你应该是造物主。”
“……”
带土攥紧了手里的U盘转身离开了充斥着血腥味的仓库。


35

周一早上的木叶集团人来人往,似乎前段时间的丑闻没有影响到什么,他还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娱乐公司,每个人各司其职,正常运转着。
带土正了正自己脸上的面具,深吸一口气踏进了久违的公司。
他的目的很明确,木叶集团周一早晨的高层例会。
大厦里的工作人员似乎都认识他这个算作明星的面具,并没有什么人阻拦他,他就这么顺利地站到了会议室的门口。
他紧紧攥着兜里的U盘,敲响了紧闭的大门。
“进来”里面传来了并不友好的声音。
带土深吸一口气推开门,走了进去。
坐在会议桌周围的都是木叶的高层,最低级得也是鹿丸这种经理级别的,更不用说各部门负责人,坐在最前面的木叶集团现任董事长千手纲手、总经理波风水门和集团董事们。
带土却毫不畏惧的接受各种目光的洗礼,甚至面具下的脸还勾起一抹讥笑。
高层们似乎被来人惊住了,面面相觑,一时间竟然没人开口。
还是波风水门站了起来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知道带土真实身份的水门自然猜到对方的到来不怀好意,却没有第一时间揭穿他的身份。
带土慢慢踱步到前方,冷冷地声音传到了众人的耳朵里,“各位不要着急,我只是来给大家看一些有趣的东西。”等到他站到主控制台的时候,已经掏出了自己兜里的U盘。
在众人的注视下,他插入U盘,打开一段早已准备好的视频。
画面上是昨日在仓库伤痕累累的男人,他穿着西装和一个看不清面孔的男人正在商量着什么。
“关于宇智波一族的事,必须尽快有个了断。”
“他们早就已经后继无力了。”
男人摇了摇头,“不,不能给他们喘息的机会,只有把他们真正驱逐了才能后顾无忧。”
“?”
“之前让你准备的视频准备好了吗?”
“可是…他们毕竟是木叶的一员,这样抹黑他们不就是抹黑木叶吗?”
“不,这是为了木叶,如果放任不管,终有一天他们会成为木叶的一颗随时会引爆的炸弹。”
“可...”
“这是为了木叶,不论用什么手段,我都必须要将他们驱逐。没人会在乎真相,民众们只会相信报道。”
“那媒体那边...”
“还是按原计划,把我们伪造的宇智波一族绑架野原琳的视频发给他们。”
“好”

画面静止在了这里,在场的所有人似乎都愣在了原地,没人能预料到今天发生的一切。
画面里的男人不是别人,正是木业集团的董事之一,志村团藏。
而宇智波、野原琳无一不和木叶有关。
“你到底是谁?”纲手第一个质问道。
“我是谁其实并不重要,我为什么来这里才重要对吗?”
纲手刹那间无言以对,狠狠地瞪着眼前的面具人,咬牙切齿道:“你想做什么?”
带土摆了摆手,“其实到没什么,只是希望在座的各位能让出一些股份给我,让我成为木业集团的董事长。”
“凭什么!”好几个声音同时响起。
“凭我除了这个,还有在坐的各位几乎每一个人的把柄?”带土笑着开口,却让面前的众人不寒而栗。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这么做?”纲手拍案而起。
这次带土还没来得及回答,一旁的波风水门却先开口了:“带土...你想干什么!”
“带土???”在座的人都被这个名字震惊到了一下这个十年前就死去的人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带土嗤笑一声:“也没什么,你们觉得我是带土我就是带土”他边说边卸了自己的面具,露出了半边布满伤痕的脸,“在座的诸位有些人知道当年的真相,有些人不知道当年的真相,今天我就是要告诉各位,这个木叶、这个娱乐圈、媒体行业到底是有多肮脏!而我就是来改变这一切的。”
“带土,你是什么意思?”水门问道
“如诸位所见,当年宇智波家族的惨案并非如报道所言,而是志村团藏一手策划的。他利用职权虚构证据,将野原琳一案推到了宇智波的身上,结果你们都知道喽,宇智波富岳等一干人等含冤入狱,最终还不明不白的死在了牢里。”
“这...”知情的人选择沉默,不知情的人也不知该如何开口。
带土在沉默中没有停下,“我想,在座一定有很多人知情吧。为了木叶,为了掩埋野原琳案件的真相,不惜污蔑陷害无辜的人,甚至取其性命,你们是有多恶毒啊。”
“不过,你们做的恶毒事恐怕不止这些。之所以当年那么急切得想找出替罪羊承下野原琳案件的过错,恐怕不止是为了驱逐宇智波吧。真正的原因,是因为你们想掩埋真正的真相,想掩埋野原琳事件的真凶,志村团藏的所作所为。”
“原本是一场为了流量的大型炒作,却没成想超出了控制,贪婪的绑匪真的成了罪犯,绑架了两个人,约好的媒体人为了流量不顾良心追赶着报道。天才少年最终获救,无辜的少女却惨死在阴暗的仓库里。这就是你们的罪孽!”
带土想起远在海外的自己在看到报纸上那个触目惊心的画面时心里的痛,那个温柔善良的女孩死去的样子那么悲惨。可尽管如此,为了流量的媒体们却只是毫无人性的拍摄各种各种大尺度的照片,写各种大尺度的报道。
被绑架的少女如此无助,她的家人们请求媒体不要跟踪报道,不要让绑匪知道他们寻求了警察的帮助。但那些人却像没听到般的一如既往,像无数只苍蝇将他们围在其中,追踪他们的一举一动。有一丝一毫的进展都会添油加醋的写出报道。
拖他们的福,绑匪知道家人报了警,知道他们的每一步计划,最终残忍地杀害了人质。
风吹过江边,绝望的亲人们看到尸体的那一刻几乎崩溃,可是身后传来的却是无穷尽的快门声。

带土难以回想琳所遭受的一切,他在痛苦中沉沦,他以为这已经足够残酷。直到那个自称宇智波斑的男人来到他的身边,告诉他了真正的真相。
整个事件不是少女运气不好的天灾,而是人为。
志村团藏一伙人为了炒作策划了这么一场假绑架,但贪婪让演员退化,绑匪成了真正的罪犯,媒体成了他们的帮凶。看起来为了自家艺人尽心尽力的木叶集团成了良心企业。
这太虚假了,这个世界的真相...就是如此吗?
他知道在绑架里获救的卡卡西只是因为运气好,他知道他也受了那么多磨难,可他却还是陷入了无止境得纠结里。也许是因为那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人年少心事。
不过现在他已经看清了,卡卡西是无辜的,他要和卡卡西一同走进新的世界。

“我要让你们只能发出同一种声音,我要你们不再为了炒作,为了流量,为了比谁先抢到爆点而做出这样的事。既然大家都一样了,就没什么好争抢,说出来的都是真的,都是好的。”

tbc


真的快完结了🌚

评论(1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