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子

名为沈三千

【带卡】今天老爸发现他上的是O了吗?(16)

娱乐圈AU

ABO生子向  总之慎入


众人怒怼带土?

逻辑死



36

带土伸手扶住额头注视着眼前的众人,欣赏他们震惊的、慌乱的表情,玩味地笑出了声,“原来你们也会这么慌乱,我还以为你们没有良心呢?”

“带土!”水门站起身呵斥。

“老师,您亲口告诉我,您知道当年绑架案的真相吗?”带土盯着自己的恩师,一字一句地问道。

水门没说话,沉默着。

这个答案似乎让带土很满意,他又转向其他人,“除此之外,我的确还有在座不少人的把柄,比如董事长大人的丈夫和弟弟?董事和团藏合谋的事?或者和媒体的勾结之类的?”

“所以各位考虑好了吗?”

“到底要不要让出自己的股份呢?”

带土像是运筹帷幄的帝王,俯视众人,一点点将胜利的果实纳入怀中。

然而当他以为胜券在握的此刻,却被“砰”的一声门被撞开的声音打断了。

金发的青年推门而入,像是奔跑过后,剧烈地喘息着。他突然其来的的到来,惊到的不止是带土,还有在座的众人。

但还没来得及提问,青年就猛然间直起身,几步冲到了带土的面前,在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拳挥上了带土的侧脸。

带土被一拳打蒙,急退了几步,捂住自己的脸,不可置信地望着面前的人。

鸣人怎么会在这儿?他看着熟悉的面孔,心中万般不解。

“你是宇智波带土对吧。”青年收起手发问。

“?”带土依然没反应过来。

“你把卡卡西老师带到哪里去了!”鸣人看着眼前呆愣的人,愤怒地吼道。

突如其来听到这个名字,带土心纠了一下,摇着头低声说着,“我也想知道他去了哪儿?”

没有人比他更渴望得到卡卡西的下落,他想尽了办法去查去找,却仍然杳无音讯。

 

“你为什么要骗我们!为什么那么对卡卡西老师!!!”

带土没有答话,他似乎猜到了鸣人来这里的原因。

“你为什么胁迫卡卡西老师…你不是他的Alpha吗?明明…明明卡卡西老师他已经很可怜了我说。”

鸣人越发低落的声音像是一把刀子,还是一把钝化的刀子,反复割据着他的心脏,连嘴里都像尝到了鲜血的味道,他如鲠在喉,无法开口。

“卡卡西老师答应我们,等我们出道了就退出娱乐圈来当我们的经纪人的。他还说他站在舞台上是因为他心里的那个人,他说他找到了失去的珍宝,所以不再当明星了。他说得是你吧,阿飞哥。”

带土注视着鸣人澄澈的双眸,看着他眼圈泛红的提起卡卡西,几乎要当场被崩溃。他知道,他不是一个好的Alpha,他伤害了卡卡西,可他知道错了,他已经悔过了,他想好好和卡卡西在一起的。可是卡卡西不见了,谁能教教他,他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卡卡西回到他的身边?

 

37

在场的众人被刹那间发生的一切惊在原地,直到联想到前段时间的一切,才突然惊觉,“卡卡西?你和卡卡西?你是当年为了救卡卡西出事的少年!你没有死!”

“前段时间的新闻!也是你造谣的!”

前段时间一直围绕着卡卡西和木叶的丑闻,终于找到了罪魁祸首。

带土突然冷起脸扫视过众人,“你们不配提卡卡西的名字。”

“呵”鹿丸的一声冷笑打断了面色冷峻的带土,他却没有动,只是抱着手微皱眉头,“要是这里有人不配提卡卡西的名字,也只会是你。”

带土不出所料地被激怒了,“你说什么!”

“我说,你才是最不配提卡卡西名字的人!”

“你!”带土话还没出口,就被鹿丸接下来的话打断了,“你是他Alpha,但是你胁迫他,伤害他,你不知道他是Beta还是Omega,你不知道他十年前就为你生下了儿子,你让他身败名裂,让他失去一切,你让他离开亲人,离开仅剩的依靠,远走他乡。你倒是说说你哪点配提他的名字了。”

“我配不配不是你来说的!我会找到他!我会和他一起生活在新的世界里。我会给他最好的一切。”

鹿丸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笑话,讥讽地勾起嘴角,“不说别的了,我问你,你现在知道卡卡西他为什么一开始像个Beta吗?”

带土愣在了原地,他猛然间发现,他和卡卡西根本从来没有真的好好聊过,没有全身心的接纳彼此,他不愿意提起充满伤害的过去,只会逃避。然而时至今日,嘴上口口声声说着爱的自己,却仍然在心里逃避曾经的一切。

鹿丸不出所料地笑着,“我就知道你不会知道的。因为你对着卡卡西一直在逃避,你是阿飞的时候,逃避自己是宇智波带土,你重新成为了宇智波带土,逃避你对他的爱,然而到了今天,你承认了心底的爱,却开始逃避曾经带来的伤害。”

“……”一语中的,戳中了带土心里的最后一道心理防线。

他试图重新找回自己的思路,他想将一切引回正规,他来这里的目的,是木叶才对!

“废话说完了吗?我再问最后一次,股份是交?还是不”

瞬间恢复冷峻的带土让众人猛然惊觉此刻的危机仍未解决。

 

38

“带土…”沉默了许久的水门看着自己愤怒的儿子,看着他最为亲密的战友们,看着他曾失去的徒弟,他知道自己不能在沉默下去。

他和转向他的带土对视着,他知道带土在等他接下来的话。

他叹了口气,还是无奈地选择了开口,“当年的事…其实远非你了解的那么简单。”

“什么意思?”

看着带土疑惑的眼神,他突然想起曾经知晓了一切的自己,他不是个会向他人言说痛苦的人,他只会用自己的力量去改变,去努力。但是还是不够快…

“你当年…”

对话再一次被打断了,这次出现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说过自己不会出面的宇智波斑,他踏着步子缓缓走进来,不屑地瞥了众人一眼,淡淡的开口:“我就知道…你最后还是做不成。”

“你什么意思?”带土看着眼前的人十分诧异。

“其实,当年的事应该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你听他说不如听我说?”

带土几乎屏住了呼吸,他想起几年前从斑那里听到的真相,此刻不禁有些颤栗,他不想听!不想知道!

但没人会听到他心里的声音,斑随意地靠在桌旁,带着笑意看着带土,声音却像毒蛇般响起,“当年的事,其实是个意外。事情确实是团藏策划的,但是我打算让木叶因为这件事股价暴跌,趁机购入股份做点什么的。所以我用了点小手段找了那三个绑匪,不过本来的目标只是旗木卡卡西,没想到最后出事的却是那个女孩儿。”

带土好像一下子什么都听不到了,他感觉不到周遭的一切,世界又一次在他眼前崩塌,众人的惊讶,斑脸上的笑容,愤怒的眼神,他都看不到了,他脑海里闪过自己这些年所做的一切,他站在这里,是个笑话吗?

“不过我倒是挺后悔当年出事的不是旗木卡卡西,不然你也不会这么快动摇。”

斑无所谓的态度激怒了带土,他几乎刹那间就冲了出去,向着对方挥出了拳头,却被轻而易举的挡下了,“我很好奇,你之前明明一直怨恨卡卡西丢下那个女孩儿自己跑了不是吗?怎么又搞到一起去的?”

“你闭嘴!”先出声反对的竟然是水门,“当年根本不是卡卡西丢下琳!而是因为绑匪已经打算撕票,而他们先杀的人是卡卡西!但是还好我们及时找到了卡卡西送去了医院!他在ICU躺了一个月!”

 

带土觉得自己脑子乱做了一团,他已经理不清楚所有的一切。

他被斑救起远走他乡,看到了琳和卡卡西被绑架的新闻,年幼的他担忧地整晚都睡不着觉,恨不得立刻坐飞机回去做些什么。

一直开解他、帮助他的斑,是这件事的幕后推手?

琳惨死在江边,和她一起被绑架的卡卡西却相安无事的回到公司,出道,成为首屈一指的大明星。他愤恨过,他想问问那个人怎么能心安理得的丢下琳离开。他也报复过,明知是错却控制不住自己。

但今天老师告诉他,卡卡西也曾和死神擦肩而过,不过幸运了那么一点点。

他看着眼前的一切,突然觉得是那样的陌生,那些面孔,那些桌椅,那些一点一滴都在他眼里褪色、模糊。

他擦掉自己眼眶里不住流出来的眼泪。

他到底算什么啊?

他和卡卡西还会有再见的那一天吗?

 

他听到斑还在他耳边叙述着那些他“伟大的计划”,他知道自己不过是个棋子,因为斑太多的不方便需要的一个傀儡。

他听到斑说的一切,此刻却像是在听一个奇怪的笑

这个世界怎么能只有一种声音呢?

如果发出声音的人,像他一样,被蒙蔽双眼、被束缚拳脚,那还会有人站出来说一句:“你错了”吗?

他一点点沉静下来,他想起卡卡西的脸,想起鹿惊,想起永远勇往直前的鸣人,他望着面前的的男人,他轻轻起唇:

“你错了”

“什么?”

“斑,你错了。”

“这个世界永远不能只有一种声音,如果真的有一个声音,那这个声音是错的怎么办呢?我想成为站在舞台上万众瞩目的明星,如果你说,不,你不可以。现在我可以说,不,我可以。但是如果只有一种时间,我是不是永远都会被否定,会停在原地。”

 

带土在顷刻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他却没有看向任何地方,他眼前浮现卡卡西的模样,那个人笑着,那个人哭着,那个人说,“带土,我要让你实现梦想。”

那个几乎连他自己都要忘记的梦想,一直被一个人放在心里从未遗忘。

在他自己放弃自己,拒绝承认自己是谁的时候,有一个人将他深埋心底,说自己是他的英雄。

“世界上会有很多不同的声音,有说花美的人,也会有说花不美的人。当不同的声音交汇到一起,才能向着真正美好的未来进发。所有人都说我是个混蛋,但是却有人说我是他的英雄。如果不是有个人和所有人都不一样,我就永远都不会认清自己,走向未来。也许表达需要勇气和良知,但却不应该被抹杀。”

“因为有人和所有人都不一样,他越过千难万险和层层伤害走到的我身边,别人都推开我的时候,他拥抱了我,哪怕被刺得浑身是伤也不肯松开。因为有这样愿意为了我而表达的他,所以我才知道自己就是宇智波带土,我想做的事是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和拥有一个家。”


tbc


这周又会非常忙,尽量在今年结束之前完结~


评论(11)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