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子

名为沈三千

【带卡】欲言又止(1)

富二代纨绔子弟堍×伪舅舅卡

现代AU


我不管我就要开新坑哈哈哈哈哈


01

“喂,大少爷,今天情人节啊,干嘛跑我这儿来?”

“舅舅你这里是我的温柔乡嘛~”

卡卡西看着眼前已经高过他、壮过他的男人窝在他家里撒娇,一阵恶寒,随手抬起自己手里的杂志拍向了对方的头,“得了吧,我刚换过沙发套,从我沙发上下来。”

男人不情愿地挠着头直起身子,“卡卡西你也这么绝情?”

“让你去房间睡啊蠢货。”说完卡卡西就转身往卧室走,不忘叮嘱:“记得洗澡。”

卡卡西躺在床上一边看书一边在心里默默计算着时间,在他翻到最后一页的时候,果不其然传来了开门声,一身水汽的男人只在下身围了一件浴巾就阔步向床走来,卡卡西无语地朝对方甩出自己手里的书,“在我家穿上裤子。”

谁知男人弯腰捡起砸到自己的杂志随便翻了两页,一脸无所谓地答道:“哎呀,我小时候不是天天光屁股在你面前跑吗?”

被瞪了一眼,男人立刻摆摆手示意认输:“穿穿穿”

卡卡西才满意地点点头:“你的裤子在左手第二个抽屉。”

“哇,舅舅谁以后要是嫁给你那可真是享福了。”尽管又收到了一个白眼,男人还是飞快地套上裤子爬上了床,“还是你们家的床舒服啊…”

“你换个一样的。”

“不不不,你不懂的,感觉不一样。”男人摊开四肢让整个人都陷入柔软的床垫里反驳道。

“……”卡卡西无语地翻了个白眼,侧过身就要伸手去关灯。

顷刻间,他却突然感觉自己被抓住了手腕,而原本躺在床上的人整个人倾身覆到了他身上,脸上甚至能感受到对方呼吸传出来地微弱气息。这个姿势让卡卡西浑身僵硬,没有说话。

耳边却传来对方低沉地声音:“卡卡西,你情人节都不出去的吗?”

“我可不像大少爷一样,到处发情。”没来由地愤怒,卡卡西一把掀开了覆在自己身上的男人,就果断地关上了房间的灯,躺回原处冷冷地说道:“睡觉。”

“什么嘛…”男人虽然嘴上嘟囔着,却还是乖乖地躺了回去,末了却仍不死心地问道:“舅舅啊,这么多年也不见你谈恋爱,你喜欢什么样的?”

“小孩子不要管大人的事。”

“事实上?你只比我大6岁?”

卡卡西像是看到了对方在黑暗里不甘的表情,无奈地笑了,“你这么想让我谈恋爱?”

“关心一下舅舅的未来人生不好吗?”

“现在还在公司做事…”

两个人像是提到了禁忌的话题,因为这句淡淡地回复,陷入了沉默。

直到过去了很久很久,久到卡卡西以为对方都已经睡着了时,却突然被身侧的人凑近身拥抱住了,那人低沉却有力的声音缓缓淌入他心间。

“卡卡西,如果你遇到了喜欢的人,一定不要有所顾忌,勇敢去追求吧,我一定会站在你这边的。”

“嗯”他用轻到几乎听不见的声音回答了一句,但他知道对方一定听到了,因为他感觉到身上还着的手臂在一点点收紧。

“你一定要幸福啊。等我再长大一点,再长大一点,就可以保护你了。”

卡卡西无声地回应了这个拥抱。

黑暗中,他们都看不到彼此的表情和面容,卡卡西得感谢自己刚刚关上了灯,因为他最不想的就是让眼前的人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他不能让自己最后一丝坚守崩溃。

这个他守了这么多年的秘密…

关于他喜欢带土这件事…

谁也不能知道。

那个夜晚,他们就这么相拥着睡去。

 

02

宇智波带土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旁边的床铺已经凉了,费力地勾到放在床头柜的手机打开一看,立马就关上了。

一个晚上100多个未接电话…他可不想被轰炸。

他只好无奈地挠了挠头,扯着嗓子喊道:“卡卡西!”

然而屋子的隔音效果似乎太好,他连喊了几声都没人应他之后,他只好掀开被子,离开温暖的被窝起床。

于是他就这么顶着睡了一晚炸得四处飞的头发,只穿着一条内裤,连拖鞋都懒得踩,光着脚走出房门去搜寻卡卡西的身影。

刚打开房门他就闻到一股诱人的香味,迫不及待地向厨房走去。

果不其然,他“贤惠”的舅舅正围着围裙在做饭。他笑着凑近想吓卡卡西一下,蹑手蹑脚地靠过去,却刚好和回身要到冰箱拿东西的卡卡西撞了一个正着。

场面非常尴尬,卡卡西被他诡异的动作逗笑了:“大早上疯了?”

他只好强行地岔开话题:“哎呀,你给我做的早饭是什么?”

“午饭。”

“哈?”他不可置信地反问了一句,却收到了卡卡西无情的嘲讽。

“午饭了大少爷,快12点了。你可真能睡,不过正好省了我一顿饭。”卡卡西的嘲讽并没有耽误他做饭,一边说一边手上没停过。

“你家太舒服啦没办法”

“干脆你搬来住,我去你那儿住怎么样?”卡卡西挑着眉问。

“那才不要,我的房子位置好。”带土立刻反驳道。

“是是是,大少爷说的都对,好位置也要占,还得有个随时都能来的避风港。”

“那是”带土仰着头嚣张地看着卡卡西。

这时卡卡西突然关注点从午饭到了带土身上,打量了一番,“你怎么不穿衣服?”

“啊,忘了”带土挠挠头。

“你什么时候能把在我家不穿衣服的习惯改了?”卡卡西似乎是翻了个白眼,却仍补充道:“而且小心感冒。”

“好好好”带土连声应答,正想继续说话,却被突然传来的门铃声打断了。

“叮叮叮~~~”

卡卡西也很疑惑,这个点谁回来拜访,他看着自己手上的菜只好示意带土去开门。于是带土就这么走向了大门,在卡卡西还没来得及提醒他穿上衣服的瞬间,打开了门。

他就这样赤身裸体的和门外的人面面相觑了。

 

门外站着一个男人,穿着一身得体的西装,连发丝都被整齐地用发胶抹到了合适的位置,脸上光洁整齐,一看就是早上特意刮过胡子,甚至看不到什么胡渣。他看到面前的带土愣了几秒,又看了看门牌号确认自己没走错,才问道:“请问是卡卡西家吗?”

带土也从呆愣中回复过来,机械地点头,“啊…是”

此时,卡卡西已经快速收拾了一下,赶到了门口,看到男人愣了一下,惊讶地问道:“你怎么来了?”

“卡卡西…”男人看到卡卡西出现露出了安心的笑容,解释道:“其实是想跟你道歉,上次不应该那么冲动,我希望我们还可以合作。”

“恩…上次我也有问题,不会影响到合作的。”卡卡西虽然嘴上回复着,可身体却完全没有别的动作,根本没有请对方进家门的意思。

男人当然也看出了猫腻,开始打量起眼前的两人,尤其是光着身子一副刚起床样子的带土,试探地开口:“你们?”

“啊..这是我外甥”卡卡西解释道。

“哦”男人像是松了一口气,笑了。

这让带土莫名地有点不满,但他似乎没有任何理由阻止男人进门,何况他一向支持自己舅舅谈个恋爱,这男人怎么看都对他舅舅有意思,他总不能嘴上说支持卡卡西谈恋爱,行动上反对吧,所以他简单地点个头,就回房穿衣服去了。

他墨迹地套上衣服的时候还一直在想卡卡西和那个男人在外面干什么,他觉得自己已经几乎要脑补那两个人在沙发上干什么羞羞的事了。直到他穿戴整齐的时候还在不满,也不知道在不满什么。

大概是他一直觉得这个地方是他的安乐窝,别人闯进来就像是领地受到了侵犯,很不爽吧。

他使劲摇了摇头,让自己把这种无名的情绪甩出大脑,才打开卧室房门走出去。

然而原本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他却只看到卡卡西又一个人在厨房忙活着。

他走近问道,语气里还带着自己都没察觉的喜悦,“刚刚那个人呢?”

“走了啊?难不成还要留他吃饭?”卡卡西也疑惑带土的提问。

“那个人不是要追你吗?”

“是啊…可是我早就拒绝了。”

“什么嘛,那干嘛还跑到你家里来。”带土不满的语气让他自己都吓了一跳。

“他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之前一直追我,我实在躲不了就拒绝他喽。但是上次出去应酬喝醉酒,他送我回来就知道我家地址了。”卡卡西无所谓地解释着。

“你应该打电话让我接你的,怎么能让这种危险的人随便知道家里的地址。”

“得了吧,当时大少爷不知道在哪儿欢度春宵呢,哪有空理我。”卡卡西笑着回答,却仍能想起那天喝醉的自己拨出的那通无人接听的电话。他不死心地一遍遍拨出,最终却仍是坐着那个人的车子回到了家。

可是他说出口的永远都不会是质问,而是调侃。

“你给我打电话,我就算在啪啪啪,我也得停下去接你啊”

带土的玩笑话并不好笑,因为卡卡西只能尝到其中的苦味。

他只能快速地端起手里的饭菜向餐厅走去,以此来转移带土的注意力,“吃饭了。”

带土自然很快将注意力移到了饭菜上,帮卡卡西端菜去了。

 

“带土,你希望我谈恋爱吗?”

正吃着饭,带土被卡卡西突然正经的问题吓了一跳,失措地瞥了对方一眼,支支吾吾地答道:“也…也不是”

“如果我谈恋爱的话,你就不能随便来我家了。”卡卡西点着头像是跟对面的人说,又像在对自己说。

“那不要”带土很迅速,不过大脑地否定道。

“.…..”卡卡西还没来得及答话,带土又补充道:“我给你租个房子,你和男朋友去那儿,然后你要回这里陪我。”

“你这样很自私不觉得吗?”

“不,我才18岁,需要人陪。”带土理直气壮地答道。

“.…好好好,大少爷说了算”

两人的争执最终还是像无数次曾经那样以卡卡西的妥协结束,指示卡卡西不知道自己还能再妥协多少次。


tbc


最近真的非常忙,年末了大家应该都差不多吧。

哎...


评论(10)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