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子

名为沈三千

【带卡】今天老爸发现他上的是O了吗?(14)

带卡娱乐圈AU(根本看不出来是个娱乐圈

总裁土×明星卡

ABO 生子(想看卡卡西带娃)慎!

小学生文笔!OOC!

各种私设,迷之圆不回来的设定,以后会大修,所以试阅!!


我要感谢 @沙场醉魂  @夜鹰腹不黑  的催促Orz



30

鹿惊继承了父亲优秀的基因,从小就是让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天才少年。尽管年幼,却也不免因为超于常人的成熟而孤傲。

那些周遭人的恶意永远无法抵挡,这是带土从幼时起就领会到的道理。但亲眼目睹自己的孩子遭遇这一切的时候,他还是愤怒了。

鹿惊被一群小孩围在中间,并不友好地推搡着,靠近地带土才听到那些恶言

“你就是没人要的小孩,你没有爸爸妈妈!”

“没人要的小孩!”

优秀如鹿惊也要承受这世界的恶意,带土难以忍耐地冲上前去将儿子护入怀中,对着那群小孩呵斥道:“你们在干什么!”

鹿惊对突然出现的男人又惊又喜,他早已习惯独自承受这一切,向来不愿给父亲添不必要的麻烦,但是他也期盼着,能有一天像现在这样,爸爸像是从天而降的钢铁侠,将他护在怀里对抗周遭的一切,“爸爸!”

可是他们却都低估了世界的恶意。

“嘁,怪不得从来没见过你爸爸,原来你爸爸是丑八怪!”

“丑八怪!丑八怪!”

为首的小男孩不怀好意地叫喊着,孩子们也肆无忌惮地喊了起来。

带土几乎立刻僵在了原地,该死。

还是鹿惊先反应过来,生气的要冲过去打那些人,孩子们看到挥舞过来的拳头便立刻四散逃开。

剩下的只有父子两人一路的沉默。

 

直到快要走到家时,鹿惊才鼓起勇气问身边有些低落的爸爸:“爸爸,你还好吗?”

带土扯了扯嘴角,其实他到没什么,这么多年早就习惯了,他只是...有些愧疚,愧疚自己没能照顾好鹿惊,愧疚...,但他最终还是扯出了一个笑:“鹿惊,爸爸脸上的伤痕...会给你造成困扰吗?”

没想到鹿惊很是诧异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像是想到什么一般坚定地摇了摇头:“父亲说,那是英雄的印记。”

带土望着那双和自己极为相似的杏仁眼,却好像透过他看到了那个人。

那是英雄的印记...

卡卡西这家伙...真是个笨蛋啊...

 

31

颓废的带土是被黑绝的一通电话惊醒的,事实上他大概有一周没去过公司了,这当然不是个好现象,尤其是在他们第一步计划就失策的眼下。

他只好飞速地洗了把脸,戴上了久违的面具踏进了办公室的大门。

“你小子最近有点得意忘形了吧。”

门还没关上就听到了一个男人的质问声,带土没答话只是乖乖地走上前去。

座椅上的男人勾起嘴角冷笑一声,“宇智波带土你这个臭小子,是心软了吗?”

“我没有。”

“哦?”男人很明显没有相信带土的否认,他抬起双手交叉着垫到脸下,注视着眼前的人,“那你为什么?没有按补救计划追加新的报道?而是就此停手了。”

“你说过不干涉这个的。”

“但是你影响到了我们所有的计划。”男人起身离开了椅子,手指却一直在桌上来回滑动,语气很是玩味,“带土,我听说...你多了个儿子?”

尽管带土早已有了心理准备,但在听到对方提起鹿惊的时候还是心头颤了一下,没有作答。

“你应该知道,所有的事我都会知道的。包括你和那个...旗木卡卡西?”

带土终于抬起眼和对方对视上,“如果你知道他现在在哪里,那我会很感谢你。”

“小鬼,怎么?觉得自己找到了真爱了?当时发通稿和照片的时候你不都是同意了吗?现在在这儿装什么情圣?”男人毫不留情地扯开带土身上的遮羞布,直述着他曾经的所作所为。

他沉默了。

男人当然不肯善罢甘休,“你忘了我们身处在地狱吗?忘了你选择做那个救世主吗?”

带土想着琳,想着过去,又想着卡卡西和鹿惊,最终摇了摇头,“我并非要推翻我们的计划,而是觉得我们应该换个方式,不然这种通过丑闻和新闻来打压对方,毁掉个人的方式,和那些我们最痛恨的无良媒体有何不同呢?”

“这只是成功路上的一些必要的措施,只要最终能达到我们预想到的结果不就可以了吗?”

男人摊开双手答道。

“我无法认同这样的方式...”带土摇着头极立地否定着。

“你忘了那个惨死在仓库里的少女了吗?忘了那些拿着相机的贪婪地人生的丑态了吗?漫天都是按动快门的声音,像是一道催命符,最终将无辜的少女送离了人世间,你都忘了吗?带土。”

男人最终还是提起了他最不愿回想的事,带土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脑袋。

“你有了家人是吗?我明白,我不会再从那个叫卡卡西的孩子入手了,带土你,会继续和我一起走下去吧,成为真正的救世主。”

带土的脑海里 最终只留下了男人张狂地声音,他一遍遍回忆着远在他乡的自己看到琳的报道时绝望的心情。

只要...不是和卡卡西有关的事就好了对吧......

 

32

带土劝服了自己没有放弃十几年来坚持的事,却不可避免地动摇着,他甚至有些难以面对鹿惊,他必须承认,他不敢让鹿惊知道自己正在做的这些事,他懦弱了...

他开始陷入严重的失眠,每一天都收不到卡卡西任何消息的日子太难熬了。

更别说他不愿意去想的那些他和卡卡西之间不可能调节的矛盾,他们之间永远不可能向彼此妥协。

执拗而坚韧的卡卡西在这件事上不会向他妥协,他知道的,可是他不想放弃。因为他觉得只要自己再往后退一步,也许今生他都再也见不到那个人了,那些没解开的误会,那些深埋心底的感情都将成为他们一生的枷锁,再也不能被打开。

而他,将永远无法真心地面对自己的儿子。

 

卡卡西真是打了一手好牌啊,自己退的一干二净,还替他缩小了可能的选择范围。无视亲人和羁绊,用今生再也无法面对自己唯一的孩子的条件,完成那些事。还是,放弃...

卡卡西...如果我放弃了的话…

你会回来吗?

 

带土痛恨自己有这样的想法,痛恨自己脑海里一闪而过的“后悔”。

他开始认不清自己,看不清前方的道路。

卡卡西他,拼尽全力,放弃一切要守护的到底是什么呢?

那个虚伪丑恶的木叶吗?

还是利益至上,用金钱和虚荣堆积出来的娱乐圈?

又或者...是那些人的梦想?

 

直到最后,带土深深地将头埋入腿间,他泪流满面,他摇着头,

卡卡西,这个家伙,要守护的是我啊……


TBC






最后有些想说话...(废话可以不看

这篇文章是我第一篇文,当初写的时候呢满心怨念,就想狗血虐。

所以设定方面有很多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这是一个现代背景的娱乐圈爱情故事,所以他注定没有那么多苦大仇深的仇恨和恩怨,主角们也不会和生活在战争世界里的人一样,所以OOC我确实是有,但当时一心想虐带土(滚)确实没想那么多。


但我也说了,随着我写文,慢慢地我在改变。

加之对原著地一次次重新领悟,我的心态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我开始不愿意把他们写在这样肤浅的爱情故事下,因为我觉得他们之间的羁绊并非如此简单。

所以才一次次卡文,因为剧情已经进行到了这里,我得改动都是牵扯整个剧情的,注定会前后矛盾。而当我的观念已经完全变了之后,改动起来就更是可以说完全对不上前面的剧情了。

所以才一次次说要大改。

像是今天写文,我不自觉会带入现在的观念,我不愿意他们局限在这简单的爱情故事里失去自我,他们本该是比谁都耀眼的存在,有自己坚守的信念,不是为了爱情妥协的男人。所以今天前后矛盾的非常厉害。

思考了很久,我想起来曾经看过的一句话,说你要改一个文的话,一定要完结了再改,不然你一定写不完。最终我还是决定,大致按原有脉络写完这篇文。

这篇文是我的初心,很重要,也很想认真的写完。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就真的太感谢了(鞠躬


另外,我就是爱狗血恋爱梗Orz 只是这篇因为涉及的问题不想写的那么简单的恋爱故事。

你像最喜欢那你的那十年就是纯恋爱哈哈哈哈

其实,个人是觉得背景不同,人物性格总会有偏差(我真的不是给自己OOC找借口

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大家找自己喜欢的就好。

随时审视自我,不要站在高地上当圈管。


哇,今天废话太多了,ღ( ´・ᴗ・` )比心

评论(29)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