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子

名为沈三千

【带卡】今天老爸发现他上的是O了吗? (3)

试阅的迷之后续再续一次

带卡娱乐圈AU

总裁土×明星卡

ABO 生子(想看卡卡西带娃)慎!

小学生文笔!OOC!

各种私设,迷之圆不回来的设定,以后会大修,所以试阅!!

全世界都宠卡!!但是不是ALL卡,他们都有CP!!


03

 

原本想着可以好好休息几天的卡卡西还是没能如愿,因为第二天一早回城的路通了,但是随之而来的却不是计划中的拍摄,而是急切地召回。

整个剧组的人都还处在懵逼中,就这么被上面老板的召回令催的一刻不停地收拾着东西准备打道回府。当然,大明星卡卡西在众人还在忙碌时就已经乘上了鹿丸的车踏上返程的路。他甚至没来得及和带土打个招呼…天知道有什么后果。

看着这个正在认真开车沉默的助理,卡卡西还是觉得有必要在见到大老板之前探点口风,嘛,尽管对着鹿丸想掏出话来是很难啦。

“鹿丸啊…”

“怎么了卡卡西老师”

“啊…咱们为什么这么着急回去啊?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卡卡西老师自己不知道吗?”驾驶位上的人连头都没扭一下

“呃…”卡卡西一下被噎住了

话说为什么现在这些小辈一个两个的为什么这么目无尊长啊?

“那拍摄怎么办呢?”

作为长辈我要保持微笑,这么想着,卡卡西又像往常一样笑着眯起了眼睛。

“啊这个卡卡西老师就不用担心了,之后会安排好的。相比拍摄,我觉得卡卡西老师你还是先想好怎么和纲手大人解释发情的事吧”

“喂喂,鹿丸这样对老师不太好吧”

“哎…我得帮忙看着点老师啊,不然怎么回去和那些家伙交待”鹿丸边说边叹气,一脸嫌麻烦的样子。

“鹿丸你…”话音正好被响起的电话铃声打断,卡卡西也只好闭上嘴去掏手机,看到上面闪烁着的带土这两个大字,愤愤地瞥了一眼鹿丸,一副:看吧都怪你的样子接起了电话。

“喂卡卡西,你跑哪儿去了?”

卡卡西又有些无奈地瞥了一眼鹿丸才回答:“木叶紧急召回,在路上了”

“你怎么没告诉我!”

被那边无理地指控,卡卡西却习惯了似的没有反驳

“走的有点急...抱歉”

“呵,要是抱歉的话你给我掉头回来啊”

一时间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在旁边听得一清二楚的鹿丸终于忍不住,一把夺过卡卡西手里的手机对着对面就是一句吼:“卡卡西老师去哪儿关你屁事啊”然后果断挂掉了电话。接着又望了卡卡西一眼,叹了口气,递上电话“哎…卡卡西老师你总是对他那么纵容”

卡卡西又恢复了笑眯眯的表情,接下电话“啊…谢谢鹿丸了”

答非所问,看着眼前永远对着所有人都笑眯眯的银发男人,鹿丸闪过一丝无力感。为什么你总是把自己包裹在坚硬的外壳里,假装微笑假装快乐啊,对着这个知道真相的自己都不肯透露出半点软弱,那对着别人呢,又是以怎样的心情做出怎样的样子啊。

年仅18岁的鹿丸真的用尽他220的智商也想不出来,为什么承受痛苦的人要是卡卡西,凭什么失去了的人还要被惩罚呢。偏偏受伤的主人却一点也不在意的样子,他不但总是默默地承受所有的一切,还能鼓足劲地去安慰别人,然后呢?残忍地忽视着自己,这样的他真的快乐吗?

他想不明白却也不能开口询问,只能让沉默的气氛继续蔓延。

至少现在,我可以让他再不想笑的时候不用笑,看着面无表情的卡卡西,鹿丸如是想着。

 

此时,被挂掉电话的带土却是怒气冲天。

那个跟在卡卡西身边的小鬼!奈良鹿丸!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念出这个名字!

很好,我记住你了。

还有那个大和!等我回去一起跟你们算账。

他根本没去细想自己的气愤到底是源于被挂断电话,还是这两个人为了保护卡卡西而对自己产生的敌意。只是单纯地气愤,好像全世界都想保护惨遭他毒手的卡卡西一样。是啊,他是邪恶的反派,不但做着坏事还是霸占着不该占有的身体。

可是,这些人又能把他怎么样呢。

卡卡西,是不会离开他的。

他不会,更不敢…

“哼”无意识地冷哼一声,带土才收好电话打算启程回城。本来的工作确实被这个泥石流耽误了一下,他原本打算前天就回去的。不过也不算晚,他打算先联系一下绝,毕竟团藏的事也是很重要的。电话很快接通了

“喂喂带土你没死吧?”

每次和这个家伙说话带土都觉得自己会被气死,却只能压着自己的怒气回答:“托你的福还好着呢。我打算现在启程回去,你安排一下,我回去就开会”

“好的”

事情都吩咐完的带土终于安心的向停车场走去,看到被雨水冲刷的有些脏的车子,带土心思又有些微妙起来,到底那天他为什么要突然抛下一切工作陪卡卡西到深山里来呢?

真是想不明白。



越更越短(自抱自泣)

不知道为什么每天不到三点写不出来。

看到大家的小红心和评论,真的是太太太开心了。

再次向愿意支持我的小天使们比心。~\(≧▽≦)/~

评论(16)

热度(2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