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子

名为沈三千

【带卡】当校霸爱上校霸(上)

校园paro 大概是假混混



01

“喂,你听说了吗?今天要来个转学生诶。”

“哇,真的吗?男的女的啊?”

“谁知道,希望是帅哥或者美女啊…”

 

众生百态,聚集在校园里就是一个班级的同学的各种模样,有生活在食物链底层饱受霸凌的可怜受气包,也有只会冷眼旁观随波逐流的普通大多数,当然还有一种,就是生活在食物链顶端的佼佼者。

他们用金钱、权势和力量在周遭竖起一层层阶级,然后站在顶端藐视众人。

像是将要见到新的转学生,有人期待,有人想看笑话,也有人毫无兴趣。

 

上课铃响起,老师踏着铃声走进教室,身后跟着的是新来的转学生。

底下躁动的同学们翘首以盼。

来人一头嚣张地白发,瞪着死鱼眼望着台下的人,脸上却带着口罩看不清面容,但是不论从体型还是露出的部分都彰显着难以言说的帅气。

众人开始议论纷纷,女生们红着脸跃跃欲试的样子,而男生们脸上或多或少地露出了嫉妒的色彩。

“大家好,我是来自城北高中的旗木卡卡西,请多关照”那人冷淡地介绍一句就下台走向了空着的座位。

 

“喂喂…他坐在那个人前面了诶。”

“啊….要不要提醒他一下啊。”

“看他这么瘦,一定会被打惨的。”

“白长这么帅了,好可怜…”

众人的议论似乎完全没有被新来的转校生听到,他稳如泰山地坐在那里开始了他的第一堂课。

 

下课铃打响了,之前还跃跃欲试的女生们此刻似乎都有点畏畏缩缩的不敢上前。坐着的卡卡西根本没注意周遭人的面部表情,随便地起身打算去个厕所。谁知道刚一打开门走进去,就被身后尾随的男生推了一把,踉跄几步向前。身后传来关上门的声音,卡卡西转过去才发现自己似乎是被几个男生堵在了厕所。

“喂臭小子,第一天来就很嚣张啊。”

“?”卡卡西不明所以地看着他们。

“一来就吸引了女生们的目光,还敢坐在我们老大的前面。”

卡卡西的关注点只放在了一个词汇上,“老大?”

“有什么问题!你这种弱脚虾听过我们老大的名号吗!”男人们边说边不客气地伸手推搡起来。

“……”卡卡西看着向自己伸过来的手,下意识地躲一下。

“喂!你这个臭小子!谁让你躲开的!”被躲过去的动作惹恼了男人,抬手就一拳冲向了卡卡西的脸。

但是…硕大的拳头却被一把握住了,卡卡西紧紧地握住了朝自己脸冲来的拳头,“你们是晓的人?”

男人想要抽回自己的拳头却发现纹丝不动,只好虚张声势道:“怎么怕了吗?我们老大…可是响彻整个城北学区的宇智波带土!”

“……”卡卡西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似乎是思考了一下,“那我…怎么没见过你们?”

被质疑的男人们脸色涨红了,恼羞成怒地一股脑冲过来,“你这种弱脚虾当然没见过世面了!”

卡卡西闪躲了几下,无奈地叹了口气,一边挡着冲他而来的拳头一边退向门口,他真的不太想惹麻烦,看来厕所是上不了了…

然而当他终于退到门前时,门却被推开了。

进来的男人让所有人都同时停下了动作,正在打着哈气挠头的男人看到这么多人也突然愣住了。

 

“带…带土…”刚刚还气势逼人的男人们突然弱了下来。

“你们在干嘛?”刚被提到的男人突然就出现在了厕所,他冷漠的声音传到每个人的耳朵里就像死亡的钟声响起,不住地抖着“没…没有,就是教训一下不尊重你的新同学…”

“哈?”带土似乎刚反应过来似的,“新同学?”嘴里呢喃着看向了自己身旁的男人。

大概几秒钟的时间,他的脸上闪过了极其丰富的表情变化,到最后汇成了一句带着惊喜而又磕绊的话:“卡…卡卡西,你什么时候来的!”

“在你这个笨蛋睡觉的时候”卡卡西翻了个白眼,无奈地回答。

带土却丝毫不介意,而是向前一步大力的拥住了卡卡西,“你应该叫醒我的。”

“我好想你啊,卡卡西。”

 

“…….”一旁的众人可以说是瞬间惊掉了下巴。

什…什么情况!转校生竟…竟然跟宇智波带土认识,而且很熟的样子!!!

挣脱了半天才挣脱开带土怀抱的卡卡西突然想起来刚刚的事,指着还处在震惊中的男人们问道:“带土,他们说他们都是晓的?为什么我从来没见过?”

“误会!这是个误会!我…我们不知道你们认识!”谎言将要被揭穿的男人们急忙道歉,然后四散逃窜,没两秒厕所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了。

“……”似乎明白过来的卡卡西突感无语,然而谁知道一旁的带土却很认真的思考起来,他抚着下巴说道:“我也没什么印象啊,可能忘记了,得去问下弥彦啊!”

“…….”

这家伙…还是个笨蛋啊…

 

02

“我们中午一起去找弥彦他们吃饭吧!”

卡卡西看着自己手边已经堆了一团的小纸条,扶住了自己的额头。终于提起笔在上面草草写上话递还给了身后的人。

“好好听课”看到纸条上卡卡西的字迹,带土春心荡漾了一会,又开始继续骚扰前面的人,完全无视了纸条上的具体内容。

一直到他们两个走到食堂里的时候,带土还在卡卡西的耳边一直叽叽喳喳个不停,卡卡西终于忍不住地伸手拍了一下他的头,“适可而止吧,笨蛋。”

然后他就看到了那两只红红的大眼睛,“可是我想你了嘛。”

“……”

输给你了…

 

不过还好,他们很快就和众人相遇了。

“卡卡西,好久不见。”弥彦笑着打了招呼。

“好久不见…”卡卡西也回以微笑。

“哇,你终于转学过来了臭小子。”迪达拉刚将卡卡西搂入了怀里就感受了来自身旁的怒视,他看了一眼带土悻悻地松开了手,“切,带土你还是这么小气”

“大家好久不见~”见到久别重逢的友人,卡卡西也面色柔和了许多。

“带土又要变成粘人精了。”蝎的吐槽让众人都笑了起来。

“带土这种笨蛋等你等得都要发霉了~”

“你话真多”角飞一如既往地打断了飞段的话。

“鼬桑今天没来上学,不过他已经知道你来了。”鬼鲛替没来的鼬解释道。

卡卡西点点头示意自己听到了,接着他就看到了久违的少女扑进了自己的怀里。

“卡卡西,欢迎回来~”

“好久不见了,琳。”

“每次也多和我联系联系吧,不要只想着带土啊。”

“好好。”卡卡西笑着答道。

 

然而这和谐友好的亲友会见场面,此时此刻在周围同学的眼里根本是另一幅模样…

这些人太可怕了,穿着奇装异服,各种洗剪吹。

看看他们脸上恐怖的笑容,还有那互相推搡的动作,凶神恶煞的脸,一定是在谋划什么可怕的事情。

那个转学生看着那么乖…怎么和他们混在一起啊。

看那个紫头发女生,穿得也太性感了吧…

明明都长得那么帅,可惜都是混混…

 

宇智波带土,二年生,拳击手出身,在整个城北区是数一数二的混混人物,同时…是那个神秘而令人闻风丧胆的晓组织的首领。

如果说食物链存在顶端,那他和晓组织就是金字塔当之无愧的尖端。

力量、金钱、权势,全都是他的盔甲,让众人仰望。

身后的晓组织,更是拥有一群神秘而又极其厉害的人物。几乎都是来自各个学校曾经让人闻风丧胆的厉害人物。

不过他们还有一个特点很耐人寻味,就是组织精简,不像其他那些混混一样身后拥有庞大的基数群,他们神秘而孤傲,独树一帜。

他们每个人似乎都有很多故事,像是带土半边脸上的伤疤和那只右边的假眼,各式各样的故事流传在大家中间,但相同的一点就是这些都是曾经打架导致的。

总有些人或多或少的知道他们的过去,见过浑身是血站在一群被打趴下的人中间的带土,还有他怀里银发的少年。

 

“你们知道那个旗木卡卡西是什么人吗?”

“他根本不是什么善茬。”

“看到他眼睛上的伤疤了吗?那是他三年前…为了救宇智波带土,受的伤…他现在的眼睛是宇智波带土移植给他的…”

看着众人震惊的表情,讲述者开始回忆起那段旧时光…


tbc


每天都在开脑洞...

评论(9)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