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子

名为沈三千

【试阅】又一个奇怪的带卡娱乐圈au

中午发的被吞了😭😭😭
新手真是不太懂lo的操作 心累

之前的脑洞被喜欢的太太点了小红心就炒鸡开心啊啊啊啊!
这里是忘忘子!一个在带卡坑底蹲了超久现在最近又疯狂中毒的某人!
其实最近写的带卡是个娱乐圈au,但是最近还在构思合理性😂
但是炒鸡想认识各位同好小姐姐!!所以想发一下这两天的内容!
文笔渣!!ooc!!

设定 娱乐圈au
ABO 生子!!!(想看卡卡西带娃 雷者慎!
总裁土✖️明星卡

第一次写肉,崩了😭
以后会大修!!

“鹿惊…我…我喜欢你”
看着眼前面容羞涩的少女红着脸递上的白色信封,鹿惊在心里哀叹了三秒之后,无奈地接了下来。然而此时此刻,面前的少女依然没敢抬头看他,什么情况?他承认他是个高冷的Alpha,但是不会吃人吧。不过还好,年仅10岁的畑鹿惊同学却早已习惯了各式各样的表白方式,所以依旧冷漠地回复了“谢了,不过…我不喜欢你”,眼前可怜的少女还没反应过来,鹿惊便飞快地绕过她向前方跑去了。
“大和叔叔!”一改之前的沉默,鹿惊看着面前得人惊喜地叫出了声。
大和笑着点点头,然后便自然地拉起鹿惊的手“你爸爸行程安排提前了,今天就进山了,所以让我来接你。”边说边向家的方向走去。
“恩”鹿惊乖巧地点点头没再说话。心里却不免还是有一丝失落,虽然见到大和叔叔很开心,可是自己已经半个月没见到父亲了,说是拍摄要全封闭就真的一次家都没回过,明明前两天打电话说可以休息两天回家了,结果今天又一声不吭地走了…哎…不过这么多年也习惯了,鹿惊只好这样安慰着自己。
看着眼前的小不点情绪有些低落,大和摸摸脑袋开口:“啊…鹿惊啊,你知道的,你爸爸比较忙嘛”
鹿惊看着总是蠢蠢得来劝自己的大和叔叔总算是高兴了那么一点点,嘛,毕竟今天不用一个人吃晚饭,也不算太坏。
抱着这样的心情,两个人慢慢地走向了回家的路,路灯把两个人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小巷里也充满了欢声笑语,鹿惊分享着自己学校的生活和这个月第8次收到的情书。原本就不远的路程很快就到了尽头,鹿惊拿出背包里的钥匙开门带着大和进了房子。
这是一个很大的公寓,装修很温馨,却依然无法掩饰它的冷清,再次想到父亲的鹿惊又面露不悦,只好依靠食物来转移注意力,边打开冰箱边对着大和讲:“大和叔叔,今天剩的只有甜食了,你将就将就吧”
深度甜食·红豆糕控畑鹿惊在父亲离开家之前就让他在冰箱里备了各种甜食,尤其是他最爱的红豆糕,甜食不能当主食?这是不存在的,当然此刻只能委屈大和叔叔和他一起吃剩下的红豆糕了。毕竟父亲没回来,家里根本没补充食材。很快,勤快地鹿惊就端着食物走出了厨房,却看到大和叔叔站在角落偷偷摸摸地打电话,他只好乖乖地在这里等,顺便先吃几块红豆糕。结果刚准备巧巧拿第三个的时候,眼睛正对上打完电话的大和叔叔,他的表情很急迫,好像有什么事。所以当鹿惊还没来得及开口说一句:“可以吃了”的时候,大和就飞快地取了自己的外套,边向门外走边解释:“鹿惊啊,公司出了点事,对不起啊,大和叔叔不能陪你吃饭了,你好好照顾自己,早点休息,有事给我打电话”当然,也根本没等到鹿惊那声“好”字,就开门离开了,鹿惊的那声“好”也大门嘭的关闭声覆盖了。
哎…一个两个都这样,最后还不是我自己吃饭。看着面前两人份的晚餐,鹿惊愤愤地端起盘子走向了客厅。切,没人在更好,我要边看电视边吃!没人管我才好,仿佛嘴里的红豆糕就是恶魔,要用尽全身的力气去咬碎他。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打开了电视,播放的台还是昨天默认的那个,此刻正是新闻的时间,原本只是听得认真的鹿惊却突然注意到了一个熟悉的名词,急忙抬头紧盯着电视画面:“XX省暴雨XX山发生山体滑坡,山路暂时被阻断,近几日依然有滑坡发生的可能,请周围居民注意安全”
XX山!父亲拍摄的地方!今天刚去的地方!还没来得及冷静的鹿惊突然又想到刚刚大和叔叔的反应,心里一惊。急忙去摸一旁茶几上的电话,几乎是颤抖着拨通了父亲的手机,此时每一声的电话铃声都像凌迟一般,让鹿惊倍感煎熬。
终于…
“喂…”
那边传来了声音,尽管有些嘶哑和低沉,却让鹿惊一下子就定了定心,此时再开口都带着一些哭腔。
“父亲”
“怎么了?”那边仿佛也听到了鹿惊不常见的哭腔,声音更加温柔了起来。
“我在家里…看到新闻XX山山体滑坡而且道路阻断了,我…我担心你”
那边静了几秒才开口“恩…放心吧鹿惊…我们这边没事”而且声音有些飘忽,尤其是第一个字,声音很奇怪。鹿惊正在为父亲奇怪地语气疑惑时那边又传来了声音
“好了鹿惊,早点休息吧,我很快就回去”
再没有时间疑惑鹿惊只好乖乖地道别:“晚安父亲”
“晚安鹿惊”
“——嘟”话音刚落,那边就挂断了电话。鹿惊握着手里的电话还在回忆刚刚心中的历程,那一刻的担心和此刻不知道为什么不是足够安心的父亲的表现。
他真的很害怕,他只有父亲一个亲人,他从来没想过失去父亲的日子。尽管父亲并不总是在他身边,尽管他已经学会了照顾自己,可是他还是想永远和父亲在一起。等他长大,等他可以保护父亲,让他不用再这么辛苦,无忧无虑地享福…下定决心的鹿惊起身开始收拾东西。

然而此刻,挂下电话的这一头却是另一幅模样。

https://
第一次开车 学步车

试试这个手机超链的方法

评论(17)

热度(2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